close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  六點多源拔就來接了  外面可真是超級大風又大雨的  我的東西多到爆  還要手抱一隻胖妞

還好有咪ㄟ撐著她的小小傘兒來幫我提行李  不然我可能會在半路就失手把橘子掉地上  行李掉半路....

到我家之後  風雨好像轉更強了  咪ㄟ都嚇到的想說  我們還要不要去阿  不過我們都已經出發了  所以還是上路了

小狗們上了車就開始昏昏欲睡  最先昏迷不醒的就是處變不驚的-咪嚕小姐

1.JPG 

2.JPG  

 

 

源仔也還算安份的趴在旁邊  沒有一路上當我的安全帶 呼~

3.JPG  

 

 

至於橘子小姐嘛....她老大不知道為什麼一付很習慣坐車的樣子  很熟門熟路的在車上趴的好好的

4.JPG  

 

 

車子開到台中之後  風雨小了很多  大家買個吃的喝的(咖啡)  又繼續上路了  目標是趕在9點多到埔里會合

在清水休息站買東西的時候  看到咪嚕的屁股  真可愛 哈哈哈  我在後面看著很有感覺  馬上央求咪ㄟ停住讓我拍一張

5.JPG  

 

 

因為大家是前一天先去台中玩  我們最後一台車  星期六才去會合  所以我們直接開到車程等他們來會合

停車場很大  就把小狗兒們丟下去給他們玩樂追逐一下  不然在車上要悶屎了!!!

莫名其妙看著照片覺得源仔的腿很長......恩.......錯覺吧(?)

11.JPG 

12.JPG 

 

咪嚕從到車程開始就很開心摟~在停車場跟橘子玩來玩去的

13.JPG

 14.JPG  

 

源仔真的是很聽阿爸的話呢!!阿爸一個 源仔過來  那隻小狗就會噗噗噗的過來  比咪嚕乖喔 ㄎㄎㄎ

6.JPG 

 

很少看到源仔童心未泯的那一面  大部分看到都是色慾薰心的樣子 哈哈哈

7.JPG 

 

源仔很想玩的球  但是丟出去之後  卻被橘子搶去玩....我們是鴨霸橘....

8.JPG 

 

眼看玩具被搶走了  源仔拔開始發放食物  源仔又餓狼般的撲上去了

9.JPG 

 

接著兩隻狗兒也都圍過去了  咪嚕也一付想吃的樣子  然後又開始她的絕技  吐零食........

媽媽教的真的是太好了!!絕不亂吃來路不明的食物  到口一樣吐出來  真的是神技阿!!!

10.JPG 

 

大家到了之後  我們就開始往車程晃晃去摟~在停車場忘記拍大家都到的樣子  N台車+N隻狗兒  超壯觀!!!

因為外面還有點兒毛毛雨  眼看黑糖跟ㄚ頭都有穿雨衣  我們咪嚕跟橘子也都套上雨衣  整裝出發!!

不過咪嚕穿雨衣的樣子實在是太妙了  忍不住想拍一下她僵硬的屁股....

15.JPG

 

橘子雖然穿了雨衣也會很憋  因為雨衣是硬底材質  不過沒有腳的設計  還OK啦  不會很難走

 16.JPG

 

黑糖的雨衣也是無腳設計  看起來還不錯呢!!!

而且黑糖都看不出有掉毛ㄝ  不像橘子身體都掉一大圈毛了....還被KEN拔問是掉毛還是瘦了...

17.JPG 

18.JPG 

 

KEN跟JUDY被擺在旁邊當拍照的景點  所以我趕快湊上去幫景點拍照

KEN真的是天使的面容阿 KEN....如果再搭上天使的個性就完美了!!! 

20.JPG

 

天使的面容+天使的個性就是這位內內啦  真的是給她10個讚  超可愛的

 21.JPG

 

內內跟Q將姐弟感情很好喔!!還會看到內內咬Q將玩  當然是小小力的  所以有玩伴真好

過一會突然發現Q將不見了!!以為是他自己咬斷牽繩  但最後才發現兇手是內內阿!!!

內內一定是想說  「弟弟我幫你咬斷牽繩了!!快跑!!!」  真的是很可愛的舉動ㄝ  ㄏㄏㄏ

 22.JPG

 

把橘子擺過去跟內內來合照一下  這大小差的實在太明顯啦!!!!

竟然還不自量力的去兇人家  媽媽教妳要兇公的  母的就不用了啦 >"<

 23.JPG

 

內內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跟咪ㄟ都忍不住想找內內合照  媽媽咪阿  這個笑容  心都熔化了

 24.JPG

 25.JPG

 

好像不太愛笑的源仔  我看可能個性也像他阿爸一樣悶騷吧.........

26.JPG

 

很有女孩子叫聲的裘弟  不像橘子叫聲超MAN的 = = 別人聽到都以為是公狗在叫....嗚

 27.JPG

 

長的很像的姐妹  兩個都有很認真看鏡頭  很好!!!

 28.JPG

 

但下一秒這兩個就............你們是很不合嗎??貌合神離的姐妹..........

29.JPG 

 

加入源仔跟KEN  源仔為什麼一付不屑的眼神阿 = =

30.JPG

 

換成黑糖加入摟~~所以變成這次旅遊的長毛柴大合照啦~~~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nge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