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阿 實在時間一過 那個衝動就少一半了 拖到現在才繼續

有位期待的小姐說她在等我的PART2跟PART3 = =

 

開頭還是照舊 仍然是在車程裡晃晃 晃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其實蠻優閒的 還有時間可以幫狗子們拍照 不用趕行程 挺自在的

其實出去還蠻擔心我想拍照但沒時間 沒想到我還算動作快的 XD 真開心

 

柴妹吉雷家 用爆衝胸背帶ㄝ 是不是該幫我家好動的孩子準備一條 Orz

32.JPG  

  

 

兩個小妞好開心好可愛阿~~~

是說我也不知道這背景的意境是什麼 單純看到階梯好像不錯 就把她們丟去拍了 哈哈

33.JPG

 

 

很奇怪的不曉得為什麼她們坐姿這麼相像阿??不能挺直腰來嗎 = = 兩個都一付腰扭到的樣子.....

34.JPG 35.JPG

 

 

咪嚕跟橘子是好朋友 所以連拍的景都一樣 XD

這樣一比較 咪嚕好像有偷修毛喔!!!感覺頭部的毛是圓圓的 橘子就會有長有短

 38.JPG 39.JPG  

 

 

逛完車程 因為我肚子餓了 哈哈哈 所以就先去吃甕缸雞!!!

47.JPG 

 

 

真的就是一個一個的甕擺在門口 嘿嘿 等下看到雞不要流口水 超好吃的啦!!!!

48.JPG 

 

 

咪嚕實在是一隻很會入境隨俗的狗 到任何地方都非常自在 馬上就會找好她的位子開始休息

49.JPG

 

 

第一道菜 不知道叫什麼 山蔬嗎?

 50.JPG

 

 

我說要吃的桶什麼飯 桶仔飯嗎? 但是.........不好吃  飯好硬 又沒什麼味道

51.JPG 

 

 

特好吃的麵線!!!!!!!!!這一盤可是4人份!!!!!!一下就被掃光了

52.JPG 

 

 

看看KEN拔是怎麼用麵線的 竟然用筷子捲了一大陀 哈哈 第一次看到人家這樣捲

 

53.JPG 

 

 

這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甕缸雞啦 超級好吃的!!!!!!!!!旁邊那碗是雞油吧 配飯之類的

54.JPG 

 

 

筍子

55.JPG 

 

 

好像是炒牛肉吧 其實還有一盤鹹豬肉 也是超級好吃的 不過沒有拍到 ㄎㄎ

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nge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